close
說真的   過了這麼久  
我以為妳已經離開了我的思緒


即便事前做過多次的沙盤推演, 我的心卻不爭氣的擊潰了我設下的心牆
我的心跳  就是不爭氣的加速著

或許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妳更不用說妳的另一半
或許 我可以表現的 一派輕鬆  彬彬有禮 寒暄問候的展現出我的風度
我確實也這樣做了...

其實 我好痛苦
我在妳面前笑的越開心 表示我不斷地在麻痹自己
我好像吸了大麻  無法自拔  其實已被宣告死亡
那種揪心的感覺...無法言諭

我壓根以為 妳並不會跟妳老公提起過我
沒想到他早就知道我是誰..
也說妳常提起我

為什麼.....真的很靠北的不懂..

為什麼妳還是要對我這麼好...
那些小細節妳都要照顧到
妳對我越好  我就越痛恨我自己

為什麼妳總是要貼心的選擇離我家近的地方.....
為什麼妳總是表面很好強  可是背後卻是默默的做...

如果妳老公不在  我好想多跟妳聊一點...
我好想多知道妳一點....
我好想 妳

我多麼希望妳變成一個人甚至我最好完全不認識的樣子...
可是...

為什麼  我們的默契還在...
為什麼  談話中 我們多次說出相同的話...
為什麼  看著妳笑我又想再看一眼

為什麼  連點菜都點同一道...

為什麼我們的默契還在!!!!!!!!!!!!!!!!!!!!!!!!!!!!!!!!!!!
我好氣 好氣我自己
妳躺在我肩膀的感覺彷彿在昨天

我多麼希望妳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妳

可是  我卻發覺  妳還是原來的妳  

我把持不住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  我必須離妳遠一點


| Style : Background0, Font0, Size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